因為想吃越南河粉想吃到死



其實在美國住那麼一段時間



我根本幾乎沒去吃過越南菜



因為都去吃泰國菜



直到去了西雅圖,才第一次知道越南牛肉麵那麼好吃



好想念以前在西雅圖吃的那家店



一推開門走進去就聞到一股超濃郁的牛肉香



菜單上清一色就是牛肉河粉



你可以選擇大小碗跟不同部位的牛肉



麵上來之後先把九層塔跟豆芽菜放進去



擠一點檸檬汁,放幾片辣椒



喝一口湯



喔天哪



那個湯頭之鮮美之甜阿~~



味道之濃厚



牛肉之滑嫩



真的會令人吃到想哭



只要叫小碗的每次吃完就讓我又挺著10個月的身孕出門



還有送超好吃的泡芙當甜點



真的超讚阿~~







最近已經想到快瘋了



所以就在版上找了一家好像還不錯的



聽說這家是在美國的連鎖店



在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面



公館好像也有一家



總之就是在頂好名店城那邊的中心診所旁邊巷子進去



後面兩條巷子就是







我叫了生牛肉河粉



還有開胃菜越南蔗蝦



蔗蝦普通



河粉還可以



不過那個湯頭跟我記憶中的味道差了一截阿



但是還算是可以吃啦



尤其小豬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我愛的那家她覺得不好吃



他愛的要死的潮州我吃起來無味無素一點味道都沒有



所以我想這個比較清淡的口味他應該會很愛吧







總之



要是有人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越南河粉



請務必要通知小的



我還在尋找在美國吃到的那個滋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