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回家了!!!!!

吼, 今天才第二天, 就覺得好像過了兩個禮拜XD 因為每天行程都超滿, 累死了

18號的飛機, 坐了24個小時在台灣時間19號晚上10點降落, 我還在飛機上打開電腦寫報告=_=.....我一上飛機就把活頁夾打開看資料, 旁邊的老外指著上面的university of kentucky說你在那唸什麼, 我說mba, 他就說我在大學教統計耶......呃......我不知道怎麼接話就說, 喔good for youXDXD 

總之接下來13個小時半我都在報告跟半昏睡狀態中度過=_=

直到後來要降落了, 我突然聽見旁邊的老外跟他朋友說他以前在台灣怎樣怎樣, 我就轉過去問他 U'VE BEEN TO TAIWAN? 後來他說他九幾年的時候去台中教英文.............=___=  現在是怎樣阿, 台灣充斥著教英文的老外........老外在台灣真的很好賺耶......他還說他很喜歡那裡, 因為很鄉村, 問我住哪, 我說基隆, 在台北旁邊, 他說他去過獅球嶺爬山........醬阿 =_="  總之喔, 蠻妙的

而且現在感覺台灣的老外很多耶, 我在機場就看到兩團法國的旅行團.......恩恩, 台灣越來越國際化哩XD

然後阿, 再美國呆久了真的都不怕冷耶!!!! 我現在可以感受那些老外在(我以前認為的)寒風中穿短袖的心情了XDXD 我一岀機場就把外套脫掉, 然後路上人都穿長袖大外套我也是都只穿短袖跑來跑去XDXD  真的, 有練過有差XD 剛剛跟我國中同學去吃早餐, 他一看到我也是說, 你不冷喔XD

然後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我還去買了一堆東山鴨頭, 乾粿仔條, 臭豆腐, 還有珍奶, 天哪~~住台灣真幸福...三更半夜還有這麼多好吃的 :~

然後安頓好之後就開始繼續改報告=_= 因為離DEADLINE還有幾個小時 :~~ 沒想到我後來跟我家菲傭聊天聊一聊 就把時間搞混了!!! 因為我已為我電腦是台灣時間!!! 還自動延後一小時 :~~ 結果我報告晚了半小時才送出去, 唉, 教授也沒回我EMAIL.....好擔心 ><

隔天白天我就跟我老爸回桃園外婆家坐坐, 晚上我跟我老爸說我跟朋友要約去MOS跳舞, 他沒聽過MOS就一直在那邊問東問西的, 後來我跟我同學到了那裡, 因為還沒什麼人, 就四處走走晃晃, 吼!! MOS真的不是蓋的耶!!! 不虧是台北!!!比我們那裡鳥地方的CLUB好一百倍啦!!! 吼吼, 而且裡面老外多的跟鬼一樣XDXD 台灣真是為國爭光XD

說到老外, 再東區吃飯的時候  路上偶爾出現幾個老外, 我都沒啥反應, 小豬就說, 春春你老外雷達不靈了喔, 怎麼都沒逼, 我就說, 吼!! 我在國外一年多早就爆表了好不好XDXD 現在已經逼壞了啦XDXD  笑死我XD 不過我線再對老外真的免疫了 ^^"  唉, 男人都一樣啦XD

重點是, 我跟我朋友說搞不好等下會在這遇到我老爸, 因為他看起來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後來在二樓陽台往下看, 咦, 那個戴棒球帽穿白色外套晚上還戴墨鏡的傢伙不是我老爸嗎?! 跑下去看果然就是他=_= MAN, 我就問說你跑到這裡來幹麻=_= 他就說看看你們都在玩什麼阿......我還介紹我朋友給他認識, 旁邊的男生一定都傻眼, 一個歐裡桑圍著一群年輕美沒XDXD 不過更扯的是, 他帶去的女生還真的是個20幾歲的傢伙 =___= 

總之, 就是很扯啦XDXD 我老爸XD

然後還遇到一個超著猴的老外, 因為那時候都還沒什麼人在跳, 我們就在一樓晃來晃去, 突然有個老外從後面追上來, 說什麼他朋友在等他所以他想趕快跟我要個電話(是怎樣=_=)一邊就掏出電話來, 我說不用了我只會在台灣呆個幾天就要回美國了, 他說既然你只呆個幾天更要好好利用阿XD, 然後說他叫PAUL, 問我的名字, 還說他從英國來, 說可以帶我去玩, 我斜睨了他一眼說 I'VE BEEN THERE, 他說他媽媽是希臘人, 去希臘也不錯, 我再度笑笑的說, 我也去過了, 他就說那你想在去一次嗎XDXD MAN

總之喔, 我就拍拍他的肩膀說I DON'T THINK SO....U HAVE FUN 就跑掉了  沒想到後來我們跳舞跳一跳  在一樓休息的時候他又出現XDXD 說什麼 又遇到你了, 這是我們的DESTINY XDXD (好濫XD) 問我住美國哪裡, 我說KENTUCKY, 他就說是LEXINGTON 還是LOUIVILLE阿? 我說LEXINGTON, 他就說你看有幾個從倫敦來的傢伙知道KENTUCKY, 我們真有緣 (醬阿=_=) 還拉著我的手臂說 這次不讓你走了 =_= 然後一直盧, 說裡面太吵要找我出去講個話, 我說我跟朋友在一起耶, 他就說10分鐘就好了, 還一直求我......我跟小豬他們說,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 我就跟他說我朋友很擔心, 他就一直說他是好人什麼的, 10分鐘之後一定讓我回來, 還從皮包掏出信用卡要抵押給小豬XDXD 笑死, 後來小豬就說他要跟我們一起去, 然後就出去到旁邊的攤子, 他說他HAS EXPENSIVE TASTE ON GIRLS, BUT UNFORTUNATELY HE'S NOT RICH, 就在路邊喝飲料XDXD 他買了一罐台啤, 問我要不要喝SMIRNOFF 我就說我不能喝酒, 我要SPRITE XD 然後勒就講了一堆廢話, 說什麼他對我一見鍾情啦 之類的, 我其實很狠, 當場就給他吐槽WHAT A CLICHE XDXD 然後他對小豬很看不順眼XDXD 他是沒有說什麼啦可是他超想把他支開的, 笑死我, 他就說阿, 小豬就是因為裡面沒有他喜歡的人才會硬要跟著我出來, 然後說他跟三個從紐西蘭的朋友一起, 說要介紹給我們認識, 就開始打電話, 他說他朋友比他年輕, 小豬就問說那帥嗎? 他說比他好看XDXD 小豬就說那就好XDXD 好好笑  不過他的朋友們都沒有聽到電話吧, 沒人接XDXD

總之他就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問他來台灣幹麻, 他說這是個好問題, 是為了要遇見你 XDXD 我馬上就說THAT'S LAME XDXD 然後說他才來兩個禮拜, 只有去過台北101, 叫我帶他去SIGHTSEEING, 跟我要電話, 我就說我手機是美國的, 在台灣不能用(這是真的) 他就跟我要EMAIL, 然後留他的電話跟EMAIL給我

反正哩, 是個蠻好笑的傢伙, 後來我們再進去跳阿, 人變的超超超超超多!! 雖然音樂很讚場地也很大可是那個舞池真的很恐怖, 我沒看過擠那麼多人的舞池......=_=  好不容易擠到裡面根本沒位置, 我只能擺動肩膀跟別人擠來擠去=_=" 真的很扯  後來真的不行, 就先走了, 要出去的時候又有個老外, 居然用中文跟我搭訕, 我還稱讚他中文講的很好XDXD 我跟他說英文他硬是要用中文回XDXD 還蠻好笑的

然後回到家已經兩點了, 真的超好玩的啦XD 吼吼~~台北真的是個好地方阿 :~~ 我好愛台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