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跟小豬去吃飯逛街

因為我在美國就一直靠杯靠目說要去衣蝶,所以今天就先去中山站逛,三家百貨公司逛完再坐捷運到市府逛101

太久沒做捷運都忘了要怎麼坐XD連買票都不會買了,忘記要先按票價XD奇怪怎麼錢都投不進去XD然後覺得台北捷運真的是又乾淨又快,奇怪的是明明是禮拜一,還是一堆人潮,是都不用上班喔^^"

到了101,我真的是太感動了!!!那個MALL真的超讚!!!超.讚 裡面的設計跟國外的MALL一樣不說,那個地下街喔,真的好漂亮,尤其是超市,賣東西冷熱熟食生鮮,各式各樣的都有,看到他們賣乳酪沙拉的玻璃櫃會讓你以為身處美國超市,可是轉身一看,旁邊熟食又有冰糖醬鴨,日本各種零食應有盡有,真的超讚耶~

捧著BAKERY買的波羅麵包,咬一口,真的感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住在台北真的幸福到無以復加阿~~中西合璧的國際級大都市,要什麼有什麼,藝文活動多到讓你眼花撩亂,晚上睡不著不怕沒東西吃沒地方玩,我真的覺得台北是全世界最棒的都市!!!

然後樓上的PAGEONE真的也是超棒的!! 外文書超多!!! 書店裝潢配置又超美,裡面還有一家好美的茶室......我真的很想把整個台北市拍下來帶回去給死老外看我們的首都是個多讚的地方,我接下來就一直在跟小豬靠腰台北多棒,為國爭光什麼的XDXD

在餐廳吃飯我還抱著桌子說我要跳機,不要回美國了:~

住台北多好!!我幹麻要回那鄉下地方活受罪阿!!

我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