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朋友兼課



每個禮拜三要到內湖上家教



之前上課的時候跟小朋友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降講好像很嚴重



其實也就是我管不動他



上課不好好上



叫他做什麼都不要



搞的我們兩個心情都差







我後來想了想



要是我一直逼他



他一樣唸不進去



不如不要管他算了



反正不管怎樣他都不念



等她玩的高興想寫了



至少還會吸收一點



氣氛也好一點





所以今天上課



我講了幾次叫他做題目她都不做的時候



我就住嘴了



寫句子寫到一半



他開始寫生日卡給同學



我也是在旁邊等他寫完



(反正這時候要是我叫他不要寫卡片, 趕快把翻譯寫一寫, 他一定是不會理我)





總之今天我就是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



他想幹嘛就幹嘛



要聊天我陪她聊天



要做題目我幫他講解



皆大歡喜









可是他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不過反正



爽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