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與自殺無異的舉動







吃完晚飯看我弟給我的死亡筆記本第一集



有一幕是主角在吃洋芋片



然後我就







好想吃洋芋片................



(幹,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順道一提, 雖然有些地方蠻虎爛, 不過這部還不錯看)



(有點想看第二集, 等上二輪再去好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零食了...............









可是我也知道洋芋片熱量超高



晚上吃不如去死算了



所以我一直沒有真的想要去買



只是不斷跑去客廳跟我爸靠腰



整晚就是不停走來走去哭喊好想吃洋芋片







後來在我第4次跑去客廳的時候



終於到了我爸的忍耐極限







他就叫Delia去買....................



(Delia一定很恨我, 外面還下大雨)



(雖然我一直試著阻止我爸, 可是他決定他再也不要聽我靠腰下去了...XDXD)







然後Delia買回來之後我就吃了半罐..........................







大概有500卡吧



(目前呈現心灰意冷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