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有點發燒, 很早就上床睡覺, 所以隔天我也一大早就起床, 先洗個澡, 再上個網, 本來的計畫是想去看一整天的電影, 不過因為有幾部我想看的票都售完了, 所以後來只去看一部烏克蘭的"青春紀事" 讓我很不爽的是, 事後發現我想看的另外一部侯麥的花都無間居然還有票, 我看錯看成另外一個時間的, 以為票都賣光了, 不然本來可以看到的耶!!! 可惡!!!氣死我了

後來老大打電話來說他今天不去上課問我要幹麻, 我就說等等去看牙齒先, 再去北美館然後下午去看金馬影展, 就跟老大約在北美館見

然後發現paul居然把我加入msn, 還寫了一封email給我, 說他大概不是我的型啦, 他覺得很可惜我沒回他的msg, 反正講了一堆不知所云的話, 還說他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想住在美國XDXD 我看他信寫的很可憐的樣子, 最後還說他很喜歡我所以希望我可以回覆他, 就想說, 算了那打個電話給他好了,(--->純情的我可是第一次打電話給不認識的男人耶!!) 我跟他說我是ANDREA, 他停頓了三秒才驚訝的說"ANDREA!" 還問我那邊是幾點, 我就說應該是早上10點左右吧XDXD 結果他說他以為我已經回美國了......超高興的這傢伙, 一直說他很高興我打電話給他, 還說感謝我XDXD 當然他想找我出去, 可是我跟他說我下午要去北美館, 還要去看電影, 他就說他大概一點左右會在故宮, 要是我晚一點有空可以打給他, 他要坐計程車來找我

總之我看完牙齒就跑去北美館看雙年展, 有幾個作品還蠻有趣的XD 像是那個哀敦砥悌......笑死我......還有飛碟會也蠻妙的, 然後表皮生活圈也蠻有創意的, 還有阿, 地下一樓的書法作品, 有個暗房的作品好美!!!!那個鏡面跟空間的佈置真的好漂亮, 還有一種日式庭園的味道

青春紀事裡面的場景 那種帶點歐洲的頹舊還有海港景色  感覺跟里斯本好像  風景好美, 主角也都是一付青春無敵的模樣 哎哎 不過電影本身我是覺得剪接手法有點跳躍, 有時候稍嫌不足, 有時候又太冗長, 不過其實三個主角的故事應該都還蠻有東西可以說的, 只是述說手法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

不過總之我是去消費異國風情的 ^^"  看影展不就是這樣嗎, 我的目的啦, 就是去看看國外的片子, 看看國外的場景, 看看國外的人, 像是精神上的一場旅行, 看到喜歡的故事當然很高興, 不喜歡的故事也還好

今天的行程像是向我從前僞文藝青年的日子致敬XD 以前混美術館, 翹課窩在電影院一整天看歐洲片的日子......在台北一個人或是跟朋友鬼混的日子

接下來又去101, 我又一邊靠腰台北多好 我多不想回美國 XD 買了三個麵包吃等小豬下班, 之後去饒河街吃藥燉排骨,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中葯的東西, 只是都沒吃過葯燉排骨想說吃看看, 後來就坐計程車去碰說很棒的PUB, 還蠻有情調, 我們連怎麼進去都不知道XD 超丟臉

我點了梅酒, 又喝了試管酒, 最後果然又喝醉, 碰就說要去MOS, 結果在計程車上就超想睡的, 一到MOS我就很不舒服, 衝去廁所一口氣把葯燉排骨都吐出來了 .........==___==

然後發現星期四比較不好玩, 人比較少, 還一堆莫名其妙的傢伙, 像是有個阿婆就自己跳的很嗨, 還跑到台上去......然後還有一對跳國標的...靠, 那個音樂你也能給我跳國標真的很強耶, 還教別人跳XDXD

不過MOS的DJ真的讚, 棒到一個不行, 混音都做的超棒的歌也挑的不錯

這次沒跳多久就跟小豬坐計程車回家了...回家以後我覺得好像應該跟PAUL講一下, 可是已經蠻晚了, 所以我就傳短訊給他說我今天整天都跟朋友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想加入我們, 他就說他很想跟我在一起, 可是只要我們兩個(我就知道XD) 還說我們有一天會再見, 我們可以用EMAIL聯絡, 我就說WELL, IF U SAY SO...他說重要的不是他說什麼, 是我們怎麼想, 問我難道不想再另一個時間地點再見他, 我說即使是好幾年以後嗎, 他就說他只知道我們本來可以在一起一個禮拜, 它可以照顧我什麼鳥的  我看了就有點不爽, 回他說 拜託我回來不是為了見你耶  他就說我誤會他的意思了=_= 

不過他應該也只是禮貌性的這樣說吧...我太認真了^^"  明知道不可能實現的事還是要說的好像明天就會成真一樣......因為他是英國人嗎? 還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不過切記切記, 男人都一樣......雖然我對於有口音的男人還蠻有好感的(羞)  台灣國語跟美國腔除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