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當地時間25日晚,導演陳凱歌在塞薩洛尼基電影節上接受自己電影生涯中的第一個終身成就獎。但北京的一端,心直口快的黃秋生卻評論陳凱歌的「無極」爛到無法形容,「我是在飛機上看的,看了十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簡直就是神經病。張東健跑了十分鐘,我都不知道他在跑什麼,太恐怖了,每個人的台詞也怪腔怪調的。美術也不是特別好,比起黑澤民來差遠了,不是爛得簡單,是爛得不能形容,簡直就是一部怪片」。


 


講完陳凱歌,黃秋生還批評導演張藝謀,他說張藝謀根本不懂武俠片,「我不喜歡他拍的「英雄」和「十面埋伏」,不覺得他對武俠、武術有認識,就像一個導演非要拍喜劇卻根本沒有幽默感一樣」。


 


黃秋生與姜文合作新片「太陽再次升起」,黃秋生倒是對姜文讚不絕口,他說:「我真的非常欣賞姜文,他是真正的藝術家。我很敬重他,他拍的「鬼子來了」我看過很多遍,整個影片都是姜文的印記。這次拍「太陽再次升起」,我親眼見過他把一個不會演戲的人變成了一個會演戲的人」。 




http://news.yam.com/ettoday/entertain/200611/200611285990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