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站在外面等我爸開車過來載我



突然覺得天空好亮(雖然在下雨)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出門了



連出房門都很少



突然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還要抽血



抽血真的是他媽的痛



護士還問手有沒有握緊阿?



我咬牙忍痛根本沒時間回答他



他問我是不是沒吃東西 血管塌下去 血都流不太出來



(餓了也不太想吃 反正吃什麼都沒味道 只有餓到胃痛才去找吐司勉強塞ㄧ片下去)



然後給我繼續換抽左手



總之我就在醫院吊完一支點滴



肚子超餓的



被叫起床去看醫生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是幾點 也沒吃東西



結果超餓 吊完都中午了



很想吃牛肉麵就在醫院附近吃



果然還是沒味道







回家吃了藥



繼續睡



躺在床上終於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mr. rick 也不見了



這三天三夜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躺在床上忽冷忽熱



我還懷疑我是不是卡到陰......



第一天最慘



我針還沒拔下來就已經躺在床上起不來



然後發現月經來了



不過反正全身都痛  也沒差了







嗚嗚



當正常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