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徹夜未眠.......:~

睡眠作息已經完全亂掉的我也放棄把他改過來了

一整個晚上完全沒睡唸bank management, 昨天就一邊放古典音樂一邊唸書, 幾乎快把我所有的古典音樂cd都放完了XD, 好久沒把全本卡門聽過一次啦 ^^"

看著我之前交的作業CREDIT ANALYSIS, 這個還是一邊跟佐治搞三捻四一邊掙扎著寫出來的XDXD 真是, 那個時候只顧著跟他玩害我作業都寫不出來, 投資學也都沒看然後考試考的一團糟 =__=

我覺得我房間裡面的植物好像也感染到我這種病態的生活作息, 變的奄奄一息, 在漸漸枯死當中, 唉我對不起你們阿...爲了我的植物......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要回到健康的生活阿......難怪有人說養寵物對人比較好...那種被依靠的責任感讓你覺得這樣放浪作賤很不應該......為了我的寵物/植物  我一定要努力的活下去!!!

------>還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是一晚上沒睡在胡言亂語......+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