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ngela, Peter (her friend), Rachel, Cole (her fiance) 一起吃飯



超久沒看到Rachel了...你還是一點都沒變麻 XDXDXD



第一次看到久仰的 Cole, 真的很文靜耶



看起來就是個靦腆的人...居然這麼執著的追求Rachel, 真的好難想像喔~~~~





你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發帖子給我啦~~~我要殺去高雄喝你喜酒喔~~~

(搞不好第一次去高雄就為了喝你喜酒XDXD)



真的還是很震驚耶!!!!



吼 都是你交男朋友也不說一聲



才剛知道你有男友



馬上又說你們已經訂婚了



真的太驚訝了啦~~~ >0<

(還在鬼叫XDXD)





總之你們真的很幸福耶



好羨慕喔~~~



我也要結婚啦~~~ >0<





還有你送我的芝麻餅很好吃耶!!!!



感謝你啦~~~^^





等我有心情再殺去高雄找你玩啦



恭喜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