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再跟我老爸講話的時候,我爸就問我,你們那邊下雪了沒阿

我就一邊說還沒哩一邊轉頭看窗戶外面,沒想到居然在飄雪了!!!我就超興奮的跟我爸說,ㄟ被你一問還真的就在下雪了耶!!還把WEB CAM對著窗外給我爸跟我弟看XD

然後下午去辦簽證跟交報告就在學校裡面跑來跑去,呼,好冷喔,到後來臉都快凍僵了

事情辦完本來想去圖書館唸書的,結果滿滿的都是人,地上也感覺很髒一堆紙屑,美國大學生也是很沒公德心的,一看我就一點都不想呆在圖書館了,於是就撘公車回家唸書,還遇到怡芳跟安東尼^^"

唉唉,回家之後看到佐治在線上,書根本就唸不下去,=_=

他真的很可愛耶(羞)昨天還因為去EL RETIRO(?) 總之是一個很大的公園騎車,看到很多情侶在那邊有說有笑,讓他心情不好還喝酒XDXD好好笑

唉唷,星期三的考試根本沒辦法考啦~都唸不下書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