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但是我覺得我這個工作真的讓我一直練習危機處理....



因為我不斷捅簍子......





今天一早forwarder的人就打電話來說文件做錯



當場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結果是提單箱數不對



因為上次已經為了提單沒寄出去的事情賠了一筆



這次提單又出問題...真的很挫



結果那小姐就要我在invoice的地方加上箱數



問題是我們文件都是電腦印的, 又不是我要加就可以加



結果我就在那邊跟船公司的人盧很久想說要怎麼辦



我還問他可不可以手寫=_=





最後我就說 我們有另外一個手打的文件, 格式不同就是, 我先打好給他看行不行



就馬上打好給他



傳過去之後他看了說 覺得這個很好阿, 很清楚



還稱讚我能力很好,(要是能力好一開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好不好...=_=), 處理的很快



安慰我不用擔心不會有事(我用哭音說  很擔心好不好)



希望.....不會有事........唉........



真慘...只要不出錯都很好, 一出錯就很慘......







其實上班跟大陸人打電話, 或是看lisa罵大陸人也還蠻有趣的啦.....



昨天lisa的新歡ellen跟我講電話(因為現在lisa都改罵他了)



說我講話很溫柔很好聽, 都捨不得掛我電話了,還說他跟LISA應該要學習我,  真的快讓我笑死



我看是因為他被lisa罵到臭頭, 我都不會罵他所以才喜歡跟我講電話吧XDXD



還偷偷的問我是不是年紀很小......要是我跟他說其實我跟LISA一樣大他一定會嚇死吧XD



不過我還真要感謝他, 自從有了他的出現, 我的人生變的好輕鬆阿~~~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