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混夜店了



真的超久耶



禮拜三跟駝, 凱西 還有他朋友一起去



意外發現台灣夜店的素質好像有提升耶?!



因為這次去都遇到好人



(除了那兩個老外跟貼在駝後面跳舞的那位)



(不過貼上來的那傢伙也還算識相啦, 發現駝沒那意思就走了)



bartender還請我們超多酒



(喂凱西 就我們倆沒有  沒行情耶  靠 去跳舞啦)



steven is too nice to be straight...



(本日最遺憾, 我真的應該跟他要msn的啦~~~)



(不過我這人就是會在小地方龜毛 唉 誰叫我做人低調......)



米朗琪的店長跟副店長 XDXD



(下禮拜去找他們剪看看好了)



還有最後已經要打烊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大叔



(從頭到尾根本就沒看過那人)



(只能說他運氣不好, 我不喜歡唱歌, 不過他也沒跟我要MSN, 我搞不好會給哩)







總之



還不錯玩



托凱西同事的福, 本來站在旁邊沒位置坐, 還有男生過來搭訕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坐





最後我要勉勵一下駝



以後去ROOM 18 喝免錢的 就要看你啦 XDXDX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