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瞬間我的行程神奇的排滿了?!



難道上天有聽到我的抱怨嗎????





先是昨天為了找下禮拜三的夜店咖搞到很煩



ㄧ直靠腰沒朋友



找不到人去鬼混



然後看到有人上線就問要不要去跳舞XDXD



沒想到最後老大, 駝, 跟方都說要去 (唔, 瞬間加入好多人)





然後剛剛方打電話找我明天冬至去寶藏嚴吃湯圓



後天星期五跟小真去特賣會



星期六我本來打算晚上想去北美館看雙年展



因為我還沒有晚上去過, 應該會蠻美的, 怕是人會太多 (希望不要)



然後老大找我下午去北投







行程瞬間一整個就擠滿了耶搞什麼鬼...XDXD











P.S. 27號的夜店還在開放報名啦...有人想跟的話快舉手喔~~~~人越多越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