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八點多, 沒錯, 我一整夜沒睡



更誇張的是, 我剛剛才回到家洗完澡





今天晚上跟凱希提早慶祝跨年又去夜店鬼混



本來駝還說搞不好因為太冷都沒人



結果Luxy人還蠻多的啊



而且也不冷阿=_=





問題是



Luxy的DJ真的很糟



糟的程度大概跟我們上次去LAVA差不多



放的歌一整個難跳



我很想叫他乾脆就播整張賈斯汀就算了...



總之真的蠻不嗨



加上凱希又一直念念不忘白開水酒保



所以我們等到11點半就坐捷運前往ROOM18





到了18吧檯都已經沒位置了



而且不見白開水跟金龜子的人影



凱希一陣消沉XDXD



不過我們還是去寄物了



順便譙一下



18寄物也太貴了吧



ㄧ件50塊



拉希一個櫃子才20耶  靠 吃人







總之我們奮力的擠進了舞池



18的音樂真的好很多



他電音廳比拉西的HIP HOP還讚...=_=



跳一跳決定去附近的小七喝酒XDXD



因為金龜子不在沒人請酒



白開水也不在凱希說他沒動力去點酒



所以我們一群窮鬼就跑去小七買酒XD



還不錯 還有位置可以坐



吃吃喝喝了一陣



突然有個莫名奇妙的傢伙跑過來



說他是什麼經紀公司問我們有沒有興趣



ㄧ問之下才說是要找酒店小姐



.....................靠腰阿



跟他講沒興趣了還在那邊一直盧



我只好跟他說" 我美國MBA去做這個會被我爸打啦" "旁邊這個是台大外文耶"



結果原來是想跟方要電話



..........什麼爛招   誰理他阿







總之我們後來吃飽喝足又跑回去18



跳了一會看到吧檯有空位



就跑去坐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出現一群日本人



因為我跟凱希之前在跳舞



回去之後發現駝他們已經被包圍



可是我發現日本人英文真的很差=_=



有個小弟試著想跟我聊天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啥小



後來他把他朋友拖過來問我會不會說英文



我說我會啊可是他講的我真的聽不懂XDXDXD



然後黑道小弟一副自尊心受傷的樣子XDXDXD 好好笑







反正後來我們跳一跳舞



凱希赫然發現白開水酒保居然在HIP HOP廳的吧檯



總之臨走之前又去跟他要5杯白開水...



真的有病



是有這麼喜歡他喔 =_=









接下來的事



等到下集在寫



因為腿跟腰好酸



我好想躺下  =_=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