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我貼在牆上的明信片還有海報跟畫一張一張慢慢撕下來, 來過我家的人應該都會記得我貼在書桌前面一大片的明信片吧, 那是我這幾年東征西討累積下來的戰利品

vanasil跟damian(這名字已經好陌生了)聽到我居然會寄明信片給自己都笑了出來, 說這是他們第一次聽到有人會這麼作, 可是我覺得我是個對文字相當有感覺的傢伙(雖然文筆很差-->汗), 意思是當我看到旅行時候的照片影像, 其實感覺不會比看到文字筆跡更深刻, 當我偶然翻到旅行時寫的手記, 很容易突然就又回到當時的心情了, 然後一個人旅行, 當中發生了什麼事, 遇到什麼人, 看到什麼東西, 產生什麼感觸, 很難傳達給另外一個人了解, 所以就有那種在這個世界上只存在我和我自己之間的小小秘密的感覺, 大概天性自閉, 我大部分時候都蠻享受這種孤僻的情況

不說出來的話, 沒有人知道我在奧地利唯一一次買的莫札特巧克力居然是爲了送給維也納一家小小咖啡館的老闆, 我根本一口都沒吃到, 這種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卻是讓我一直記得, 覺得有趣的回憶, 就只有我跟我自己知道, 然後想著以後有機會我要回去維也納還那個老闆一杯卡布奇諾...

我看著我在巴塞隆納寫的字, 那時候玩的太瘋, 以為已經到了極限, 不過誰知道回來之後不管在哪還是繼續跑夜店XD 然後對倫敦又愛又狠的複雜情節也完全反映在我寄回來的兩張明信片上面

我的人生在最近5年已經到達一定的精采程度了(個人認為啦), 接下來的幾年希望不要只能依靠這些回憶過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