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搬出我的小屋, 中午跟MANAGER約來我的房間CHECK OUT, 他真的蠻雞掰的, 我都已經趴在地上刷地板了他還嫌我沒清乾淨, 還叫我清馬桶, 問我有沒有打掃什麼的, 真的很濫, PAM後來跟BON說, BON就很生氣的說他要打電話給他, 還說要去檢舉他什麼的, 我真的很怕他衝動之下作出什麼傻事=_="

總之昨天下午就跟PAM去逛MALL, 我買了三件裙子XDXD 其中兩件還是一樣款式不同顏色XD 因為我去試穿真的覺得好好看, 很難抉擇耶, 然後發現他特價之後再打對折, 一件才15塊, 我當下就決定兩件都要了^^"

然後晚上回家跟慧敏煮了三道菜帶去BON家跟PAM吃飯, 吃完就呆在他家跨年, PAM聽說DOWNTOWN有煙火就吵著要去看, 然後BON他表哥還有朋友還一起來, 結果什麼也沒看到, 然後倒數的時候我們大概在外面走路正要走進凱悅吧......BY THE WAY 這裡的凱悅一點都沒有高級的感覺......還很小....

總之是個很虛弱的跨年, 後來回BON家喝他表哥帶來的香檳, 我才喝了三分之一的馬克杯就醉了, 唉, 後來BON一群朋友來, 其中一個韓國男生帶他太太的狗來, 我拼命跟他玩, 還一直抓過來又抱又親的(狗啦=_=) 她看我這麼喜歡還說要讓我帶回家XDXD 我就說 喔? 要讓我帶回家一夜情嗎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