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呈現混吃等死的狀態, 每天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因為我下載一堆台灣的電視節目

這幾天迷上戰神, 仔仔真的好帥喔(羞) 忍不住一集一集看下去, 然後一邊看一邊讚嘆發花吃, 慧敏都受不了了XD

其實我之前不太敢承認我有時候也會看偶像劇的事實, 有一次我就很羞愧的跟我大學同學說, 對, 我有看我的秘密花園, 我知道狠可恥, 我居然看偶像劇, 然後他就說, 喔我都不看那個的耶, (我就很慚愧的低下頭) 他接著說, 我都看民視或是三立台灣台......我馬上出現一堆黑線......我的羞恥到底是為了什麼阿=_=" 然後我就對他說感謝你讓我對自己重拾信心XDXDXD  我現在都能夠大聲說出我看偶像劇了, 我終於能勇敢的接納我自己XDXD

惠茹, 感謝你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