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慧敏終於忍不住問我, ㄟ這是不是老歌阿, 我說對阿, 她就說吼你怎麼愛聽這個, 還連續放了兩天......XDXD 我放的是WHAM啦!!!居然被嫌難聽XDXD 經典耶XDXD

然後他就說他要放孫燕姿給我聽, 我就說不要, 她就硬要放, 結果他電腦不夠大聲, 她就放棄了, 說他要用耳機然後跟著唱 XDXD

所以說, 蠻慘的......想我以前再大學住宿的時候也是跟室友互相荼毒XDXD 聽了兩年的F4 SHE跟一堆不知所云的情歌=_= 不過我也是拼命放我的英搖XDXD 我其中一個室友還說他都會唱BLUR的BOYS AND GIRLS了XDXD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