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這人的劣根性又展露無疑



就是懶.......



下集拖稿拖到現在XDXD



我都忘了要寫什麼了



反正沒人催稿XDXD







總之勒



我們一行人玩到滿意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



駝突然叫我陪她去跟那群阿本仔說再見



(後來他說是因為人家有請酒所以去打聲招呼)



(吼, 凱希!!! 你看啦!!!  莫名奇妙每次去都有人請酒耶!!! 我們是去心酸的喔~~~只有白開水可以喝XDXDXD)



(沒行情啦~~~)(吵鬧)



然後那個姐姐看到我們就大叫"等你們好久喔~~害我又多喝好幾杯"



(駝說他被我拖去隔壁間跳舞的時候跟人家說"等一下就回來"之類的話, 結果他們真的就在那裡等了)







因為人太多有點混亂



先說明一下主要出場人物好了



聯合報姐姐        超好的人, 在聯合報當記者, 一直跟我們說那些日本人"都是慶應大學的學生,家世超好, 很有錢, 可以三年五年不工作"等等的話, 重複到讓我非常黑線的程度...日文超流利, 翻譯之一



關西有錢人        超愛鴕, 是所有日本仔裡面最清醒的一個, 我本來不知道他是怎樣, 不過陪駝去say goodbye的時候兩個人在那裡摟摟抱抱...我心想"這兩個人是有一腿還是怎樣"XDXD 姐姐說是關西的望族之類的?總之就是 有錢人!!!!



黑道小弟            喝到掛掉, 本來喜歡凱希朋友RITA, 結果後來好像忘記這件事?跟每個人都瞎攪和很久? 後來駝才跟我說他家是黑道...........靠, 我還對他大聲吆和罵髒話之類的, 差點還打他巴掌, 要是打下去會不會明天就被綁到歌舞伎町賣阿....=_=



鈴木翔太郎        XDXDXDXD 突然出現全名很恐怖, 因為我只知道這個人的名字啦 哈哈哈, 為甚麼勒? 因為他拿護照給我看, 我就看到他的簽名...其他...黑道小弟好像有在比較清醒的時候跟我說過他叫CHAI之類的? 之後想問他叫什麼名字也無法了, 因為他完全胡言亂語, 然後這傢伙說是在美國住過? 沒講到幾句話不知道英文到底怎樣, 可是駝說他是去美國幫他爸工作, 因為他爸在美國開公司(有錢!!!)



貿易公司老闆        姐姐跟我們說他在台灣學中文, 結果後來跟他坐同一台計程車, 我就問他在哪裡學, 才發現他正職是來台灣開貿易公司(應該也是很有錢吧?) 可是看起來完全就跟其他人年紀一樣, 感覺還是學生耶  中文很好, 翻譯之二



密西根州大        台灣人, 在michigan state唸書, 回台灣放假, 日文真的超超超超好耶, 聽說是在美國交了日本女友, 然後跟日本人混久了, 日文就會了...我自己覺得他講日文的時候很像流氓...大概在美國都跟日本流氓混XDXD, 翻譯之三, 後來好像變成駝跟關西有錢人的專屬口譯XDXD



密西根州大的鄰居        可愛的女生, 不會講日文的樣子? 他說因為朋友認識才一起來, 凱希, 駝說他跟密西根不是一對啦, 只是鄰居而已(聲明)XDXD



ALEX                台灣人, 聯合報姐姐的好朋友(同學?)的弟弟, 因為常去日本, 日文好像也會講? 不過這人大概是台灣黑道代表吧, 財大氣粗的感覺, 然後駝跟凱希坐他的車, 廳說一路上狂飆, 還跟別台尬車?XDXD 難怪我們還在半路駝就打給我說他們到了......



其他人        根本沒講到話  好像也是朋友的朋友 總之就是一個牽一個一起出來玩的



聽說他們本來有20幾個人去18開包廂, 不過有人先走, 後來一起去京星的加上我們5個人才15個



姐姐本來還說要去哪裡續攤繼續喝, 還回他們飯店(這有點恐怖吧), 我跟駝堅決不能再喝下去, 後來在姐姐的百般懇求之下(一邊說他們家世很好, 不是壞人, 家裡很有錢的無限迴圈) 我們答應一起去京星吃宵夜



凱希還問是不是他們要出錢, 靠, 真尷尬, 為甚麼要我問阿,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姐姐, 他說當然沒問題之類的教我們不要擔心, 總之這群人什麼沒有錢最多是吧? 可是最後居然給姐姐請耶,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啦



總之最後去吃宵夜的時候, 密西根州大就一直幫關西人還有駝翻譯, 這種三人世界真的很..., 把妹還要翻譯太累了啦....所以他們發生什麼事我全不瞭, 從在18的時候駝就一直被圍住XD 在餐廳關西人還硬要跟黑道小弟換位置換到駝旁邊真的太好笑了啦, 黑道小弟好可憐XDXD



不過換了之後變成他坐我旁邊, 吼!! 真的很盧耶!!!! 他根本就已經醉到一個程度, 先是拿18的報紙煩我, 後來又一直講日文, 我吼他"三小啦" 他居然還聽的懂, 用手捂住我的嘴巴不讓我講話XDXDXD 我說你很醉了耶 要不要我幫你叫計程車, 他還硬說他沒事, 要我們打他... =_=  後來是誰把蝦餃掉到茶裡面的....而且還坐在那裡直接就睡著了?! 叫都叫不醒還被同伴罵XDXD



喔 有件事情超經典的我一定要說  在吃宵夜的時候凱希問黑道小弟叫什麼名字  他說 "ZIU YU CIN" 我還納悶怎麼那麼像中文, 凱希就說"自由行喔?"  他還開心的樣子說對對對 要我們再說一遍....靠 把林背髒校ㄟ喔(翻桌)



總之勒  是個蠻有趣的經驗的啦, 因為真的超好笑, 又沒出到錢XDXDXD  駝, 那個關西有錢人有沒有跟你聯絡阿??XDXDXD



還有凱希最後不知道在悶什麼, 一直猛嗑西瓜, 整盤三分之二都嗑掉, 後來跟我說他想吐, 我跑去廁所幫她拉頭髮, 一看嚇一跳怎麼都紅的我心想這傢伙是吐血喔, 看清楚才發現都西瓜, 還一堆子, 吐出來全部都西瓜...........你真的..........很智障耶你 =_____=   笑死我了





這幾次去18都遇到很有趣的人耶... 台灣的夜店真的是越來越奇妙了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