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抱怨名字被叫錯啦^^"



是以前在kentucky的一個朋友Angela也回台灣過暑假啦~~





昨天和她還有ikue還有ikue的室友吃飯



她現在在紐約唸研究所



果然在紐約都超快樂的阿~~



一直大力稱讚紐約, 幾乎每天晚上都出去啪踢



哪像在lexington都沒地方去, 晚上跟空城一樣



嗚嗚  聽的我好生羨幕阿



我也想要住在紐約啦~~~(一定很贵)





然後ikue的室友是越南小妹妹



居然說我向緬甸人...........醬阿.........





然後昨天他們還說他們房東抓狂的事



讓我覺得根本是督丟笑ㄟ



他們的房東超小氣



因為房租包水電, 所以他們房東就一直很擔心他們多用



處處防他們就算了



最可憐的是



連洗澡都沒有熱水耶



因為房東為了省瓦斯還是省電



居然把熱水噐的把手拿下來



她自己洗完澡之後就把熱水調小



ikue他們洗的時候水根本不熱, 也沒辦法開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憐耶!!!!!



居然來台灣被虐待





然後那個女人阿



情緒很不穩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大吼大叫 還摔東西



ikue昨天就超害怕的 一直說她要搬家



可是她已經簽了6個月的合約



如果要提前搬走要罰一萬塊





真的很慘





有沒有人有什麼解決辦法阿?







老大你幫我問一下師大那邊附近有沒有短期的住宿啦



住在那邊真的很危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