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拿電視跟書櫃給培倫, 所以我早早就爬起來, 沒想到我嬸嬸忘記>< 我就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多小時(哭)......

然後昨天一邊跟我弟還有他女朋友說話一邊弄我的相簿...之前的照片跟我辛辛苦苦寫的注解都不見了啦!!!可惡!!!結果現在也只能先把照片重新放上去, 那些文字我真的沒力氣弄了, 以後再說吧><

吃完午飯本來想舒舒服服躺在沙發上看戰神. 沒想到居然被呼巄了!!!第九集跟第十集給我拿前面的魚目混珠!!! 害我只能在去下載 :~

吼!!! 還要好久!!!! 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