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還沒睡著躺在床上的時候, 胡思亂想, 突然有個印象, 在我年輕時候似乎認識一個人住在西雅圖

kyle, 我以前的網友

我曾經是非常喜歡這個傢伙的, 很多合理跟不合理的原因, 他說德文, 他寫小說, 我說我喜歡我的法文老師他教我怎麼勾引他 lol 我一直覺得在地球遙遠的這一邊, 他住在一個完美的地方, 過著他完美的生活, 總之他的一切我都覺得像是在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樣子, 他是我的憧憬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賴在電腦前面跟他聊天, 跟他說我該去睡了, 明天要上課, 他還會耍賴不讓我下線, 總之, 我大一當的那三科必修, 大概也跟這件事脫不了干係

然後有一天晚上, 他問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我忘了我的回答, 然後我問那你呢, 他說我不久之後會作一件蠻浪漫的事情, 在夏威夷的河邊月光野餐, 跟誰阿我問, 我兒子還有我前女友

我覺得我四週的東西突然批哩啪啦, 像一大片玻璃被敲碎一樣, 全部散落地上

他兒子8歲, 我18歲, 他28歲

他前女友, 不是前妻, 所以他在20歲那年, 大二的時候, 就未婚生了一個兒子

這顯然不是我的偶像劇該有的劇情, 從浪漫愛情喜劇, 下個鏡頭變成社會寫實劇

兩個字  幻 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