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半了耶



我上次的旅行



什麼都不寫好像太對不起西班牙了(還有英國啦, 不過只是陪客)





平常上班回家之後, 因為天母沒有裝網路, 所以也只是癱在床上看電視



這樣還不如好好的寫一些東西





所以...下禮拜開始會陸陸續續寫一些故事了吧









然後, 我的泰國行報告一下進度



因為太晚定機票所以現在只排到候補的機位



簽證打算在機場辦落地簽, 省的我還要請假去松江路辦



至於我老北



真的是越想越不甘心





我之前可是一個人從美國飛了18個小時到阿根廷, 



知道我計畫的朋友也好親戚也好, 沒有一個贊成



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打理, 最後成行



整個人好好的回來什麼都沒少(原本計畫要少的東西也還在XD)





現在在台灣坐3個小時飛機去泰國而已



以為可以擋的了我會不會太小看我了阿?!





我只能說



老北對不起



我也愛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