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碰還有喵還有一個俄亥俄州美眉(到現在還不知道名字, 不過好像沒有人跟我說她叫什麼名字......)去士林夜市大吃大喝



我明明就抱病在身=_=



眼睛還腫起來(雖然碰硬要說是嘴巴) (跟你說嘴巴一直都是那樣啦, 幹)



因為懷疑是藥物過敏眼睛腫起來, 下班之後就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看藥單居然說



"劉小姐這樣你以後恐怕都不能感冒了喔..."



"阿?"



"你阿斯匹林也過敏, 這個也過敏, 沒什麼藥可以開了阿..."



".....醬阿"



阿我就過敏阿, 不然你是要我怎樣 =_=







不過昨天去吃了很棒的麻糬, 雖然晚上一直在胃痛



下次等我康復再帶美眉去廟口夜市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