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認識的新朋友



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神妙









看到人的時候 在捷運站, 對不起讓山田先生跟大谷先生等了半個小時



後來跟山田講話的時候 就聞到一股酒味



我就用質疑的眼光看著他說 "r u drunk?"



後來弄清楚是喝了一罐大罐的啤酒





接下來 我用中文講 用英文講 他都是一付不懂的樣子



到底是誰跟我說他英文很好的...........(冷汗)





總之去FIFI吃飯



氣氛不錯



也不貴阿



一個人才吃240





吃完之後到三樓喝酒



人很多



只能站在陽台上



山田先生點了新加坡司令(老大: 他說的吧台根本聽不懂, 還是我幫他點的)



然後他又說他不喜歡日本女生



因為日本女生都不想結婚生小孩(什麼奇怪的邏輯)



還說中文很難因為他她它唸起來都一樣(那應該是簡單吧?)





後來IKUE跟老大去上廁所



我從頭到尾只跟他講了五句話吧(問他抽不抽大麻XDXD)



因為他一直是這種邏輯



所以我跟老大懷疑他根本沒有清醒過吧?XDXD





總之後來他又喝了老大的PINA COLADA(至少半杯都他喝的)



還去買了一瓶海尼根



真的很愛喝耶





大概快兩點回家吧?



我回家之後就洗澡睡覺, 實現我睡一整天的計畫



一直到隔天下午六點才起床, 天都黑了





這就是我的聖誕節



睡一整天



真爽快



希望明年也都可以一直睡一整天(新年希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