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宜蘭洗溫泉



不過其實是在頭城車站附近...



走雪山隧道真的很快耶



從汐止去大概30分鐘就到了





然後我們去的飯店叫川湯



他另外還有養生館



小豬他們之前去過



設備跟飯店一樣



可是比較舊





然後他們的大眾池真的不錯



蠻大的, 還有分spa區跟溫泉區



溫泉區有很多種池



我真的很愛薰衣草的味道



還有玫瑰 人參 芬多精 複合藥方等等



味道很濃耶而且泡下去好舒服



我都不想起來了



還有四種味道的蒸氣室: 葡萄柚, 肉桂, 玫瑰(?) 跟中藥



ㄧ進去就全部瀰漫著香味



感覺身心超舒暢的





因為本人太早起床



到最後真的呈現恍神狀態



好想就躺在石版床睡一覺XD



可是後來有人在旁邊抽菸



我就心有不甘跑去SPA區







雖然有按摩水流



可是一樣超想睡的



最後在SPA區的蒸氣室不支倒地



我本來還不敢進去



因為外面溫度顯示70幾度耶



結果一進去感覺還好, 而且有檜木的香味超香



(話說那個蒸氣室讓我想到阿朽家的主臥.................)



然後不知道為何



我在回家的路上



腿超酸



現在則是背很酸



問題是我今天也沒運動也沒幹嘛



我懷疑是SPA水柱太強...



這樣......搞不好......會瘦???



(XDXDXD 自以為)





總之勒



我真的覺得礁溪不錯



之前只去過北投春天的露天風呂



(窮人只洗的起大眾池)



春天的原價要800耶



礁溪這個只要250而且地方大多了



今天這種寒流的天氣泡溫泉超爽!!!!





不過話說我夏天買了兩套泳衣都沒穿到



要去洗溫泉之前我就昭告天下我要穿比基尼去







比基尼這種東西對一個減肥中的人而言



真的是個嚴峻的考驗 =____=



下半身真的很慘



老大還說我的小腹這樣剛好................



是怎樣...



小腹應該是要不見比較對吧





因為禮拜一要去看醫生



本來星期五打算週末要撐一下



看會不會瘦一點



結果完全破功



今天吃超多



大概2000卡以上吧.................................................................







唉 明天就要接受殘酷的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