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旅行久了,再加上住在肯塔基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很容易好的不學學一堆壞的回來(汗)

像我大學第一次出國時,才跟團短短的九天去歐洲,我的行李不知道塞了多少東西,大部分都是衣服鞋子,因為我每天都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_=

然後想到第一次自助旅行,碰在機場看到我的行李大吃一驚,結結巴巴的說這...沒人會幫你提喔,你要自己提喔(從此練岀我的二頭肌...)然後我穿厚底涼鞋爬衛城這件事已經被他們說很久了XD不要忘記我還穿著旗袍高跟鞋在米蘭逛街血拼,之後回家差點沒截肢...

總之,行李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是改不太過來,在打包的時候就忍不住會想,喔穿這件裙子在羅馬逛街一定很讚,這個洋裝應該會迷死那些西班牙人吧XDXD所以不知不覺就會帶一堆衣服出去,雖然我都會有意識的控制我自己說,不能再帶了,我在那邊一定會再買很多,行李就放不下了...

可是哩,有件事我有點進展,我現在已經不會要求自己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出現了,一半是因為當你再外面爬爬造的時候,每天都穿小禮服高跟鞋大概兩天之後就半殘,三天之後全殘,一半是因為受這些邋遢的老美薰陶久了,(他們不管在哪裡都是短褲拖鞋,要是你在奧塞或是聖家堂看到短褲拖鞋,百分之九十九是死老美)總之,後來就讓我覺得,反正大家都降麻(大家=_=)所以我也跟著短褲拖鞋了(汗)想當初我嬸還問我,在台北那麼熱的要死,怎麼都很少人穿短褲阿,然後我夏天穿牛仔褲跟襪子還被PATRICK問幹麻穿那麼多XDXD沒想到現在墮落到這個程度,有啦,漂亮衣服還是會穿啦,不過看情況,心情好再打扮^^"

不過這次回台灣因為帶著LAPTOP,我每到一個機場就很興奮的拿出來試試看可不可以無線上網,不然聽聽音樂也好,再東京機場我就坐在地上電腦擺在旁邊放I WILL SURVIVE,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我兩眼,有個外國老杯杯還笑了出來^^" 不過那個情景的確是蠻奇怪的啦XDXD 我還有放TAKE THAT喔^^" 總之現在我大概已經快達到普通遊民的階段了,不過遊民的極至我還是忘不了,在巴塞隆納的街頭,經過一個ATM,赫然看見有人頭枕著登山背包就睡在裡面...還有冷氣吹...我當下覺得,我居然還住旅館,要求每天要洗澡洗頭,我真是太奢侈啦,真是奢華的旅行阿~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