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我桌上有一張喜帖

我看封面上的寄信人地址是新竹

狐疑的想我朋友這麼少哪有認識誰在新竹

而且也沒聽說誰要結婚了阿



打開之後

因為喜帖的內容都是從父母立場來寫的

所以我還找了一下新人的名字

男的... 應該不可能

女的...陳佩玲...

誰啊

這種菜市場名我就算有認識

不熟的也一下子就忘了



更好笑是

裡面還有附婚紗照

但是那個角度根本看不清楚臉長啥樣子

我就在那邊反反覆覆看了好久

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寄錯

可是信封上明明寫著我名字跟我家地址



真是怪了

最後讓我想到

我似乎有那麼個國中同學叫陳佩玲

我還問了另外一個國中同學

是不是有這個人

他也說依稀有印象

因為根本畢業之後幾乎都沒有聯絡了



你他媽也太扯了吧

國中畢業到現在10幾年耶

從來沒聯絡過然後突然寄一張喜帖過來


是怎樣

有缺朋友缺到這地步嗎

不過我看你這種為人......

也難怪啦

缺朋友是應該的


這張喜帖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模糊

我差點要以為是詐騙集團來騙錢

真的讓我超不爽


擺明要發結婚財是吧

林祖媽就是不甩你這套



有沒有搞錯啊

強迫中獎阿

現在還真的有人婚禮這樣搞耶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