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屢試不爽

 

 

我只要一回國就會重病

在國外不論怎麼操怎麼累怎麼亂吃都沒事

 

之前在摩洛哥

我只能說真的很髒

可是我秉持著入進隨俗的精神

一樣跟他們在路邊用手吃的很開心

 

然後晚上冷的要死

我洗完頭沒吹風機吹

就在枕頭上舖毛巾衣服照睡

 

降都沒事

可是在回國的飛機上馬上就發燒

入境的時候還被疾病管制局抓去質問

填資料追蹤

 

 

這次在泰國每天都趕行程累的半死

婚禮前一天半夜四點天還沒亮就出門到飯店準備

每天還是超開心

 

結果一回國又開始重感冒

 

幹這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我跟台灣水土不服吧

根本應該要去國外住

 

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