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泰國都覺得好棒

主要是因為Pam的家人跟朋友讓我覺得

我好像在那邊有個溫暖的家一樣


這次去主要是參加Pam的婚禮

我在婚禮前兩天到達曼谷

他安排了一個朋友接機

到Pam家都已經是半夜了

我們還是興奮的一邊整理行李一邊聊天


我在曼谷的行程Pam都一手包辦

因為他要忙著準備婚禮

所以幫我安排會說英文或中文的朋友帶我參觀景點, 陪我逛街, 幫我殺價, 請我吃飯, 幫我找旅館, 開車接送

我根本被照顧的好好的

然後要離開那天早上

回Pam家跟他父母道別

他媽媽塞給我一堆禮物

加上我帶回來的零食

行李都塞不下只好提著滿滿兩大包carry-on



所以

我帶著超重的行李跟滿滿的愛和禮物

從曼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