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到底是去赴什麼約呢



這件事又說來話長了



我之前哩把我的外套跟牛仔褲送到一個洗衣店

他們也記下了我住的旅館名稱

並且約好當天晚上九點還是10點會送到我的旅館來

我那時還超開心的

想說服務這麼好啊


沒想到我的東西就一直等無人

遲遲不見蹤影

害我第二天沒外套穿冷的要死

趕緊把羽毛衣翻出來


跑去洗衣店卻發現大門深鎖

Adil 說是國定假日

而且是兩三天的國定假日

我這下急了

因為依照我的行程

再沒多久我就要離開Fes去Maknes了耶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多雖小的事讓我困在Fes)

於是我每天都跑去洗衣店看他開了沒

(從我的旅館到洗衣店會經過Bab bou jeloud)

(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Mohamed家開的餐廳就在那裡)

(所以我常常會經過他們家餐廳)

(每次看到他站在外面招攬客人我就會跟他打聲招呼)

(然後他就會留我下來喝茶喝果汁等等)

(我也很自然的就坐下來跟他聊聊天之類)

(反正我時間多 也不急... 這就是我旅行的樣子)


後來在我預定要離開的前兩天

我還是沒拿到衣服

我望著大門深鎖的洗衣店

真的不知該怎辦才好

我在門外握著欄杆還可以看到我的外套就掛在裡面

一整個欲哭無淚



情急之下我跑去敲隔壁的門

隔壁是類似一個倉庫

我問守倉庫的北杯洗衣店什麼時候會開

他聳聳肩說不知道 可能要等到後天 因為這幾天是假日

正當我著急的時候

突然有人問我怎麼回事

我回頭一看

是我前幾天換旅館時候在路上問路的一個男的

他也是個無照導遊

我把情況跟他說了

結果不知怎的

好像在路上又引起別人注意

最後的結果就是

附近的咖啡店的人知道洗衣店老闆的電話

可以幫我聯絡讓老闆把我的衣服寄放在咖啡廳

我隔天再去拿



我那時候真的感動的快哭出來

那個傢伙就跟我約了隔天的5點半在咖啡廳見

於是告別kyung之後

我就匆匆忙忙趕去咖啡廳

途中遇到mohamed 跟我說他等下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叫我去找他

我就含糊的說那待會見 =p (my bad)



結果順利拿到東西之後

又跟那男的喝了一壺茶

(又留住址電話給我)

我回到Bab bou jeloud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

mohamed的臉色超難看

他說 你不是說待會就回來嗎  已經兩個小時了 我休息時間結束了

當下覺得有點罪惡

不該隨口答應人家

所以就跟他說 好啦晚上等他下班再來找他

我就先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