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遊記已經好久了

而且我的網誌也從丁丁大站搬到這來

其實本來想要擺爛半途而廢

後來不知怎的

昨天半夜吃太飽不想睡覺

就翻了一些以前的文章

看到遊記寫到一半

想說算了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記得多少就繼續寫下去好了

(其實都快忘光了)




話說我跟Kyung一同出遊

我們按著地圖打算要去Nejjrine Museum

結果一路上完全受阻

基本上Fes medina的路已經是比一般道路難找一百萬倍以上

再加上又有一堆人來搭訕亂帶路

然後我發現Kyung跟我旅行根本就是一個樣的

意思就是一樣"散"

我們兩個一起旅行絕對會莫名奇妙就不知道跑到哪去

(後來跟香港小弟Kevin聊過之後)

(發現Kyung比我還誇張10倍......)

總之

一方面也是這是他們第一天到Fes吧

所以完全就跟我當初到的時候一樣

就是超級走馬看花

在路上看到有小販在賣什麼要去摸一摸吃ㄧ吃

路邊有什麼手工藝店或是紀念品店也要進去繞一圈

穿個衣服拍個照

就很觀光客就對了



這其實沒什麼不好啦

我也玩到很多

只是我到了Fes這麼多天都沒看到博物館有點心虛

想說今天至少也要看到這個

所以這樣散漫的觀光讓我有點心急

怕到了那裡都關門了

(再加上旁邊還有個很煩的傢伙一直想帶我們去買東西)

(還騙我們說博物館休息到五點才會開)

(我跟Kyung就一直跟他說我們絕對不會給他錢的)

(還硬要跟)




總之最後終於是平安到達Najjarine Museum

一進到博物館裡面我就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整個人放鬆下來


因為終於擺脫了外面的人群

而且博物館裡面很安詳寧靜的感覺

木造的建築也好美

我看了幾個展廳就直接到走廊上眺望底下的中庭

我對kyung說 其實我對這裡展覽的東西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展出是古代武器跟wooden craft之類的)

我只覺得這個建築很漂亮




我們慢慢走到頂樓

是一個露天咖啡座

我們就坐在那裡喝茶

我拿出明信片寫了幾張


那個下午的陽光恰到好處

想著一個小時之前我們還在外面的街上

風塵僕僕的尋找方向, 嚇阻無聊男子, 還有跟一群群的老外旅行團在狹窄的巷子裡擠來擠去

現在的優閑根本令人不敢相信

僅僅是一牆之隔




享受了奢侈的寧靜之後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跟kyung說 我還有事必須去洗衣店一趟拿我的外套

我們之後再ㄧ起吃晚飯吧

她很自然的說okay

(喔~ 在這點上他算是個理想的旅伴哩)

(對於我而言啦)

(有獨立行動能力的夥伴真是太讚了~! )




然後我就去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