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前天看的"!人生讓我覺得絕對不要去瑞典這個超級無趣的國家的話

 昨天看的情慾二重奏給我的感想就是 真想跟法國人上床…() XDXD

好吧, 更正, 是跟像男主角一樣的法國人上床 ()

 

廢話那男主角是個新人男模 雖然男模長的不一定帥, 可是身材都是超棒的啦~~>”<

再說, 雖然我覺得他鼻子太大, 嘴唇太厚, 可是原本不怎麼樣的五官組合在一起居然有種很特別的氣質

蒼白到幾乎沒有血色的皮膚跟慵懶的眼睛

簡直是個在19世紀巴黎出沒的吸血鬼

 

而且他雖然是新人

可是其實演技不錯說

看他演戲真的是超性感………

 

然後這部電影

其實有點嚇人

 

我昨天在信義威秀看完愛情保鮮期之後

因為太壓抑了

電影裡少數比較令人驚訝的片段

都搞不懂是夢境還是真實

只能說對於令人窒息的現實生活

電影裡的描寫還真的蠻貼切的

 

看完因為有點迷惑的感覺

想到前一天去真善美買巴黎小情歌的預售票

看到正在上映的情慾二重奏好像很刺激

就跑過去看

 

結果有點太刺激了……

 

只能說同樣是宮廷的愛情故事

法國人跟英國人寫出來的真的差很多(虛弱)

 

不過我喜歡這種重口味的

哈哈XDXDXDXDXD

 

 

 

最後這張

是他跟女主角在坎城卿卿我我的樣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