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網誌



不過



這一篇我不知道是寫給你  



還是寫給我自己



所以



有看到也好 沒看到也好



只是好像有些事情我還是說不出口



或者不知道怎麼說



用寫的反而比較簡單一點







今天本來想問你好不好



後來覺得這問題很可笑



在這種情況下怎麼會好



我實在不是一個會安慰別人的人





我沒有能力安慰別人



因為我連自己都安慰不了





而且我想...每個人處理悲傷的方式都不一樣



也許我太軟弱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靜靜死去



封閉自己是我的方式



到現在還打不開







這件事情  是不會過去的



時間不會讓他好轉



只會讓你習慣



讓你暫時遺忘





可是他像是靈魂的風濕



在陰雨天突如其來的隱隱作痛





像是揮之不去的鬼魂



白天沒有徵兆



半夜三點在你的床邊徘迴







我猜



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有可能想像的到







永遠也醫治不好的



跟靈魂糾結在一起的悲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