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比我想像中好玩耶

可能是因為去之前都沒啥期待的關係吧

重點就是超好逛超好買

東西又好吃

然後東京的六本木

夜店很棒XDXDXD

還疑似看到余文樂

然後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日本人XDXDXD



日本人真的很大膽

我混這麼久還沒碰過這麼直接的XDXDXD


然後Ikue的婚禮真的超棒的

很多有趣的節目 丟糖果之類

可是也有很感人的時刻

我一句日文都不懂還哭的亂七八糟

然後酒跟不用錢一樣一直上

我就一直灌XDXDXD


我也想要一個這種溫馨的婚禮~~~~ >///<


總之玩的超累

雖然只去一個禮拜

可是因為行程超緊湊

所以感覺好像去很久一樣XD

尤其最後一天晚上連跑兩家CLUB

隔天只睡三個小時就起來整理行李準備去機場

差點沒暴斃


不過去再久都不夠阿~~~

真不想上班阿~~~

我還想繼續渡假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