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點PAM打電話給我  問我睡了沒



我說"還沒, 可是現在兩點耶..."





他說BON打電話來  很生氣的大吼大叫



說要分手, 叫PAM永遠都不要打電話給他





總而言之



就是因為我把EGG的照片放在MSN上, 被BON看到



BON從頭到尾都不知道EGG, 所以超生氣





雖然這件事一開始就注定不會有好結果



可是露餡是因為我的緣故



還是讓我覺得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