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我房間跟我閒聊幾句之後, 正要走出去



我突然想到什麼, 把他叫住說



"ㄟ 爸 我下禮拜三要出國了喔"



"...你要去哪裡?!" 我爸一付下巴要掉下來的樣子 (什麼阿, 真的不知道喔)



"去泰國阿...你自己說我可以去的" 我一臉無辜的說



"...我什麼時候答應你?!" (唔, 好像有點生氣)









幾個禮拜之前......



"爸, 我要去泰國啦!!" (從過年前就一直盧)



"就跟你說有禽流感不要去啦!"



"現在沒有了啦!"



"哪裡沒有! 連歐洲都有了!"



"那到處都有禽流感, 不就哪裡都不能去"



"就呆在台灣就好, 不要出去阿"



"我要出國啦! 好久沒出去玩了啦!" (哭鬧)



"阿~講不聽, 隨便你啦!" (一氣之下)











"你自己說隨便我, 我就去訂機票了啊!  公司假也請好了, 下禮拜就要去辦簽證"



我爸目瞪口呆的站在門口, 然後好像放棄了...



"那你是要去幾天?"



"沒幾天啦!"



默默的走了...







XDXD



生到我這種女兒也金害XDXD





不過把拔最愛我了, 不會怎樣的啦~XDXD



出國會買VERSACE給你啦! 乖吼~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