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擺攤



我跟小豬賣二手衣



果然就是沒有經驗



本來想說只要放在行李箱就好



後來發現這樣超難挑的



最後去拿破報(對不起>0<)鋪在地上  擺衣服





然後衣服都賣不出去



很糟



從3件500變成3件400變成一件一百



還是沒人要買耶



後來我跟小豬研究的結果是



客群不對





我們的東西不夠搞怪, 根本沒辦法吸引那些小朋友





順道一提, 我第一次賣出去的東西



一件皮裙, 一件牛仔裙, 一件黑色see through



居然是賣給來走秀的cosplay



其中一個小女生看到牛仔裙就大興奮的拿起來比說"好漂亮喔!!!"







結論是



原來我大學某個時期是在搞cosplay阿......



XDXDXD







(剛剛跟我老北抱怨錢恨難賺, 他還說, 幸好不好賣, 不然回來就給我辭頭路去擺攤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