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星期六還蠻好玩的......





在我還沒吐的一蹋糊塗之前...=_=







在此我要慎重的向在場所有人士致歉



因為我吐到不可開交害大家都沒玩到也沒喝到就回家了...



下次一定會讓大家玩的盡興!!! (還有人敢跟我去嗎?)





因為我星期六完全是一整個累, 而且沒時間吃東西



我七點多起床, 早上去上課, 下午提著大包小包跟ikue逛街



回家都已經六點多



因為逛一整個下午全身都是汗



我忍不住跑去洗澡



洗完七點多睡了一個小時 就又要起床準備晚上出門



整天只有早上喝一罐比非多



中午吃一盤炒河粉



下午喝一杯木瓜牛奶



所以可以想見在我喝了一杯vodka lime之後 會是怎樣的慘況







總之一杯下去  我就已經開始high



超想跳舞



問題是整間都在看球賽?!



舞池空蕩蕩



ikue跟凱西根本不跳舞



所以我就拉老大去跳XDXD





接下來好像就有人跟著下去跳?



不過沒人也沒差因為我自己玩的還蠻開心XDXD



等我把第二杯FREE CUBA喝完之後



我已經茫了吧



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跳舞, 所以我跳的還蠻高興的XD



雖然音樂非常普通 (到底哪一家放的音樂比較好阿?)





我雖然醉了 可是其實我大概還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沒辦法控制自己XDXDXD



到最後我醉到站不住, 超想睡覺的



不知道怎樣被抬到吧檯?



坐在那邊好想睡覺, 我就趴下去了, IKUE在旁邊陪我



這時候我突然想吐



IKUE就趕緊把我扶到廁所



我一到就拉著洗手檯乾嘔



因為肚子裡面沒東西, 根本吐不出來, 超難過的



後來吐了幾口酒, 凱西突然拿著開水出現



我喝了三杯開水, 接著就全部吐出來





後來真的不行了, 只好回家



叫了計程車, 在便利商店前面等車



老大幫我買了寶礦力跟御飯糰



我喝了寶礦力之後 又在路邊的排水溝大吐特吐



這時候計程車到了?



我只記得那司機很緊張



很怕我吐在他車上XDXDXD



一上車就拿塑膠袋給我





然後我不孚眾望, 在車上又吐



不過凱西一直很盡責的在我稍微露出嘔心的樣子就馬上把塑膠袋緊緊的套在我面前



我記得司機還有問凱西" 他到底是喝了多少阿?"



凱西尷尬的說"兩杯"



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說我酒量差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到家了, 凱西在找錢給司機的時候



司機還說" 你先把她帶下去"



XDXD 靠!! 是怎樣!! 有這麼害怕喔!!!







總之, 我這輩子吐得最轟轟烈烈的一次



就在星期六被各位目睹了





喝醉發酒瘋 是一定會再發生的事啦 (這樣才好玩麻)



可是喝到吐我會盡量避免的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