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msn contact list上面有19歲的少男少女時,用著黑小羊這樣裝可愛的暱稱,真的是叫人情何以堪阿...

可是我還是很可愛的阿.........(吧?)

但是說到可愛,我還是不要跟小朋友爭奪寶座好了...

安德魯跟維尼是一對在我看來很相配的年輕人,兩個人就是不由自主的散發出天真無邪的氣質,然後又是一雙很好看的男女

安德魯小弟說話一向輕聲細語斯文得很,當他柔柔的叫"姐姐~"撒嬌的時候,一點都不會令人討厭,反而會讓人很想照顧他XD (難道這就是母愛XD)

這個圖是Wallace & Gromit,英國的一個卡通,落跑雞跟他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卡通(雖然根本沒看過=_=)可是就是很喜歡這個狗狗的樣子,還有裡面的黑羊Shaun,還穿毛衣喔,真的好可愛XDXD

就是因為Shaun所以我才喜歡黑羊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