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夢想

長大工作之後 存夠錢 我要去巴黎學法文

因為小時候很崇法

覺得巴黎就是我夢中閃著金光 另外一個遙不可及世界 裡面的最完美的都市


去了之後(還去了兩次)

也並沒有遇到我的白馬王子

沒看到什麼帥哥(美女倒是真的不少)

我的生活還是一成不變(雖然奧塞美術館真的超讚的)


現在已經不想學法文了(比較想學西班牙文=] )

可是反而覺得這個夢想更加摸不著邊際

我有可能工作兩年之後 辭掉 帶著可憐的存款簿  飛去西班牙(或是南美洲)

唸西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