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阿根廷回來

帶著混亂的頭腦跟南半球夏末的氣味



好遙遠了


我在餐館裡對著迎面而來的西文露出無辜的表情

waiter苦笑著對我擺了擺手

從吧台帶來一個會說英文的男生

他說他才學了兩年

我驚訝的讚美他英文說的很好阿

他不好意思的露出牙齒笑說謝謝

下一次再推門進去那個餐館

招待看到我又笑著把那個男生叫過來

我說我迷路了結果又看到這裡, 就進來了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喜不喜歡這個城市



就只是個回憶這樣

一個金黃色的回憶

我記得每天早上起來打開百葉窗

嘩一聲陽光亮的像是小喇叭整個房間像是被丟進水裡

浸飽吸足了滿滿的金色

然後我會打開電視一邊播著MTV一邊到浴室梳洗



夏天像是停留在那個時候

雖然已近尾聲

仍然彷彿無邊無際的會一直這樣燦爛下去


那個沒有盡頭的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