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個性

真的是歸毛又雞掰又舉棋不定

所以為了要不要回台灣這件事

盧很久

也煩惱很久

今天甚至搞到睡不著覺

也跟在台灣的有經驗的沒經驗的同學聊了很多

最後, 是小豬的一句話讓我省悟......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小豬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覺得我就算在美國工作之後也沒差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對啊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因為你不是對工作有企圖心的人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你也不會為你的工作多賣命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所以我覺得在哪工作對你好像沒差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如果是這樣的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那就是看你想在哪生活的問題了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台灣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好  我要回去了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這麼爽快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你說的有道理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我要回去了


Alixia..春春,去嫁人就不用煩惱了,我幫你徵婚!! 說:
不想選擇徵婚嗎


安德利亞黑小羊  Maaah!! 說:
那個比我在美國等工作更沒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