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染完小龜喜歡的髮色之後(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幻想XDXD)

跟凱西去師大夜市吃好吃的冰火菠羅油

(因為染頭髮的時候在雜誌上看到盧廣眾捧著一堆菠蘿麵包,我就一直吵鬧要吃)

凱西說老闆是香港來的男模,我覺得長的有點像謝霆鋒加唐治平

排隊排了一個小時終於吃到冰火菠羅油加絲襪奶茶

還好還真的不錯吃

不然等那麼久我很想翻桌

 

總之

吃完東西準備坐捷運回家

在台電大樓站附近

突然有個女生叫住我

而且是叫我 "Andrea"

我ㄧ回頭

發現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阿

可是他一附跟我很熱絡的樣子

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問他是哪位

 

而且她還給我一個教會舞台劇的邀請函

是下禮拜復活節的活動

他們應該是剛剛發完吧

說是正要去吃宵夜

 

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她是誰

所以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好訕訕的說 辛苦你們啦~

 

道別之後

我跟凱西說

我不認識他耶

凱西大驚

我居然還可以跟他講那麼久XDXDXD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凱希一直在研究我有什麼管道會認識她

因為會叫我 andrea 的人不多阿

該不會是在美國認識的人???

 

而且她跟旁邊的朋友感覺都很年輕耶

很像大學生

然後好像是靈糧堂的教友?

可是我又沒去教會...

唯一認識的就只有 Rachel 跟 Angela??

Rachel 在美國 Angela 又不是長那樣

還是是他們的朋友我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見到的嗎?

那樣的話還記得我的臉跟名字也太厲害了吧.....

 

感覺很恐怖耶

很像 fight club 艾德華諾頓 的雙重人格

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情的感覺 XDXDXD

 

凱西還一直說

是看我網誌的人

XDXD

是怎樣

我有那麼紅嗎

如果今天晚上這位跟我打招呼的朋友

你真的有在看我網誌的話

我對不起你~~~

請你跟我說你到底是誰ㄚ阿阿阿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