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新加坡的同事講電話

講完公事他突然壓低聲音說:" Andrea 我跟你講一下阿,我可能會轉去做別的 Account 了"

聽到有點小失望啦

他說因為別的 team 缺人所以他要去 support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做其他的 Account

我就說,其實我根本不是做這個搭

我是在 Product Marketing 下面耶

根本不同部門阿

 

他就說,他覺得我做 Delivery 做的很好

如果我想跳槽,他可以幫我寫 reference letter

 

聽到他降講,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他常常會給我鼓勵

 

之前交接工作給新同事的時候

跟日本的同事開電話會議

他就在大家面前說

我要離開 他覺得是個很大的損失 

因為我表現的很好 等等

 

可能我在工作上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吧

(尤其我老闆又常常抓起來)

所以真的 得到一起合作的同事的肯定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