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email

居然是我以前工作時候聯絡的客戶寄的!



原因就是我很久很久以前曾經po過一篇文章

是他寄給我的信

大意是說他妹還是他姊有個朋友得了絕症

希望其他國家的人可以寄卡片去鼓勵他之類的


我看到有點感動

就把它po在msn space上


沒想到今天看到他的email

說他看到我在網誌上的信

很好奇我怎麼會有


真的很誇張

他在美國耶!!!

居然會莫名奇妙搜尋到我的網頁


網路真的沒有秘密

可惜我又愛在網誌上亂講話


總之就是很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