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的片子

值得好好慶祝, 因為我又"稍微" 回復以前偽文藝青年的日子了XD

之前偶爾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 我就超想看的, 一則是因為我知道這是在講CHE GUERAVA的故事(呃, 雖然我跟他不熟, 充其量只知道他是古巴的革命英雄, 反叛ICON, 還有他被ANDY WARHOL印刷複製的那服畫像......他在我的心中跟另外一隻商品化的瑪麗蓮夢露差不多) 令一則是因為男主角Gael García Bernal...自從我大四那年看了他主演的一部片子Y Tu Mamá Tambien (你他媽的也是) 我就不由自主愛上他了 XDXD  他那種憂鬱的眼神 還有沉靜的氣質, 吼!! 根本是墨西哥的梁朝偉麻 (沒錯他是墨西哥人...吼, 害我超想去墨西哥, 可是CHONG警告我說那裡綁架很盛行XDXD)

而且~~Gael (叫他名字好害羞喔~好像跟他很熟一樣XDXD--->笨蛋) 英文說的超好, 超~~好~~

有一次不小心轉到奇怪的教育頻道居然看到他被訪問, 英文超流利耶, 而且用的都是很有深度的字 (迷戀~)

好啦, 花癡夠了說說正經的事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公路電影的, 討厭, 尤其是美國的, 是怎樣, 因為公路很多嗎? 常常有一堆公路電影, 可能主要是我討厭開車去旅行吧?! 我討厭一直悶在小小的車上, (這又可能跟小時候容易暈車有關?!) 總之好像是因為這樣也連帶拖了公路電影下水?? XD 我就是覺得公路電影很沉悶麻

不過這部片是騎摩托車, 所以還好?! XDXD 我也不知道, 可是一開始看還蠻有趣的, 有很多好笑的橋段, 兩個主角都演的好好喔~~然後看著主角CHE一路遇到的人事物, 他的思考跟領悟, 他的改變, 他的感動, 讓我很容易就投射在自己的身上, 喜歡旅行就是因為旅途上的一點一滴對自己的影響還有成長, 就跟人生一樣, 踏出去的每一個步伐都是對自己多一點的了解, 對這個世界多一點的包容, 一個醫學院的學生, 如何因為一次六個月的旅行轉變成一個革命家, 人要如何把自己的軟弱膽怯磨練成勇敢堅毅, 我有什麼夢想, 我要怎麼實現, 這部電影真的是又喚起了我的熱血青春阿

其實我以前常想著以後要去那種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耶, 就像世界展望會, 國際特赦組織等等的地方......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啦...=_="

然後在美國看這種古巴革命頭子的傳記電影真是蠻爽的XDXD 阿哈哈~

對了, 聽說這個之前在金馬影展有播過, 但是不知道台灣一般戲院會不會上映就是了......我覺得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喔~~

PS. 看完之後一值在猜這是哪國的片子, 因為裡面主角是阿根廷人, 全劇都講西文, 但是居然是巴西的片!?

因為導演是巴西人啦~~就是之前拍中央車站那部的導演......中央車站我沒看過, 因為好像很無聊所以只看了5分鐘吧XDXD 阿就說我沒文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