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美狄亞的奇蹟 
6/22  自由國度 
6/28  瘦上癮
6/29  泡泡公寓四人行
6/29  迷幻甜心


我先買了週末的場次

因為平常上班常常都忙到不知道要加班加到什麼時候

所以還是不要先買票好了

免的到時後來不及看

而且我最後一個周末還沒辦法看電影

因為人還在新加坡=  =



今天去看第一部

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isabelle hupert 的片應該會不錯看

而且它的主題還蠻有創意

結果我只能說

stuck in the middle

如果這部片的故事性可以再強一點

應該會是一部很有趣的片


甚至我在看的時候

就想

如果背景改在台灣

應該也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結果出來一部這種抽象的東西

真的...大概是我沒有慧根吧


不過接下來的四部片

應該就都蠻好看了吧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