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真的超開心

先是終於拿到了 SJ 演唱會 2 樓的票~~~~耶~~~感動

啊北拿給我的時候

我整個人歡呼跳上跳下大概三分鐘吧

嗚嗚

 

然後晚上去聽蹦蹦衛星

真的是....嗨到爆錶~~~!!!!!

我大概是在三年前的福隆海洋音樂祭聽到他們

真的嗨翻了~~在沙灘上聽電音耶~~~快瘋了

我ㄧ整個搖頭搖到旁邊很怕我被警察抓去驗尿 哈哈

 

總之

BBS 還是一樣讚

除了超正的吉他跟貝斯

打鼓的女生也超棒~~~~~~~~

配上主唱川島的迷幻嗓音真的覺得我快升天了

完全沒辦法用言語或文字形容

我甚至覺得在家裡聽也感受不到萬分之一

一定要現場看他們表演啊~~~真的超讚的

 

而且華山的場地不大

我們算比較早去

根本就是站在超前面搭~~

我都覺得川島一直在看我~哈哈哈哈 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前面站的小朋友很機車

他們快開始的時候才從後面擠過來

就算了

中間的時候還抱在一起跳

不知道降很容易影響到別人嗎

還突然抱住我

我還以為是 Ann 想說他要跟我說什麼

回頭一看結果是不認識的人

傻眼

後來 Ann 跟我說他們剛剛也有抱她

搞什麼阿 莫名奇妙耶

 

然後不是一直自拍就是一直走來走去

拜託 這裡是演唱會不是夜店耶

你到底是來看表演 還是來幹麻的 搞不清楚

 

除了這一點點小缺陷以外

全部都很完美啊~~

超讚的聖誕夜~~

而且 bbs 應該對觀眾也很滿意吧

全場都超嗨

我有看到主唱川島露出微笑喔~ 應該也覺得表演很順利吧

中野雖然從頭到尾都酷酷的樣子

不過中間有帶動一下氣氛 叫大家把手舉起來

最後還跟台下的觀眾握手 好好笑

 

然後在走向後台的時候

中野突然轉身把 pick 丟下台

我前面就一群人在搶

我本來看到有人伸手去接

可是一堆人還在那擠來擠去

我想應該是沒接到

就低頭看地上有沒有

 

沒想到居然給我看到了~~~~

中野雅之的 pick 耶耶耶耶耶耶~~~~~~>"<

我蹲下去正要去撿的時候

前面一個超機車的女生

看到我要撿 居然把腳往後踩

想要把它踩住

我一個箭步飛撲下去 跪在地上把它搶起來

真的不要跟阿姨開玩笑~~~我是用生命去搶那個 pick~~~

 

珊卓拉跟Ann 不知道我們在搶pick

看到我整個人倒在地上

還以為我跌倒了 XDDDDDD

 

嗚嗚

好開心喔~~~

結束了超嗨的聖誕節

嗨了兩個小時的後果就是睡了三天

一直到現在體力才稍微有恢復....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這個禮拜超累

每天都沒睡飽

不過蹦蹦衛星真的太正了~~還好有去聽 >0<

 

這首是我很愛的 KICK IT OUT

請想像當妳全身都淹沒在吉他音牆跟鼓當中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失神的大喊 "U GUYS ROCK~!!!!!!"

  

 

EASY ACTION~~Yeah let's get natural HIGH~~~~

 

just watch this... i don't think any words are necessary... THESE BASTARDS FUCKING KICK 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